紙廠老闆娘遭前男友砍殺凌晨拔管不治 丈夫:從沒見過凶嫌

▲▼台中情殺案,男子砍婦人後跌落大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台中兇殺案,兇手砍婦人後跌落大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家紙廠13日下午發生凶殺案,黃姓男子持刀刺殺鍾姓老闆娘,導致對方心臟中刀,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今天凌晨仍因傷重拔管宣告不治。被害人張姓丈夫表示,沒有看過兇嫌,不了解行凶動機,願意配合警方調查,釐清真相。

鄰居說,張姓老闆與鍾姓老闆娘育有2子,還有孫子,經營紙廠很多年了,一家人都很客氣,跟鄰居互動都很好,夫妻倆感情不錯,祖孫三代常常一起出遊,從來也沒發現任何異狀,實在沒有想到,竟然有人將她殺成重傷。

事發當時,50歲黃男持刀到衝入紙廠辦公室,朝52歲鍾姓已婚婦人砍2刀,工廠員工發現聽到呼救聲前往查看,連忙上前制止,再將黃男強拉出辦公室,雙方發生扭打,緊急叫鄰居協助報案、將老闆娘送醫,這時黃男掙脫想逃出,於是跌落工廠旁的排水溝內,被趕到的警方逮捕。

警方初步調查,黃嫌供稱和鍾女是前男女朋友關係,而黃男行兇後曾以頭部撞牆、割腕、跳入溝渠畏罪輕生,但獲救後並無生命危險,送醫後還一度拒絕接受治療,只因情緒仍不穩定,正由警方戒護中,將再進一步偵訊,釐清為何他要從南部到台中動了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