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分手王心凌1年爆戀愛ing! 北海道秘戀新歡王心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姚元浩與王心凌在2017年2月告別4年情,卻在同年7月爆出私密照外洩,雙方分手後徹底撕破臉。經過一年,他被發現身邊多了新對象,與模特兒王心恬來往密切,雖然極力避免被拍到同框畫面,但「溫馨接送情」還是被抓包了。

▲▼姚元浩爆熱戀王心恬。(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姚元浩爆熱戀王心恬。(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姚元浩經歷了隋棠、王心凌兩段情後,面對感情態度轉趨低調,出門時會提高警覺、東張西望。3月初他過去曾經曝光過的灰藍色T5出現在王心恬家門外,不同一般等人的車輛會定點等待,車子停20秒就往前開到超商,女方一出門發現疑似狗仔的車子,立刻掉頭回家,10分鐘後才在濟南路口上車,之後T5不斷繞圈子,突然加速闖紅燈離開視線。

▲▼王心恬上姚元浩的車。(圖/鏡週刊提供)

隔天T5一樣出現在王心恬家對面巷子,她火速上車後,車子迅速駛離,雙方似乎警覺性都特別高。7日她拿著滑雪板搭計程車到忠孝東路某咖啡店,在店外多次查看,似乎是怕新戀情曝光,不過週刊中指出,兩人來往密切一事在朋友間好像已經不是秘密,年初曾和朋友一起到北海道滑雪,雖然沒有留下合照,但姚元浩放在臉書的照片裡,出現王心恬的滑雪板。

事實上,過去王心凌與姚元浩交往時,兩人興趣大不相同,她文靜、男方熱愛戶外運動,雙方彼此妥協、配合,但難免還是有落差,而王心恬本身就熱愛戶外活動,游泳、衝浪、滑雪都難不倒,就算為了運動素顏,或是運動完後披頭散髮也不在意,不需要像王心凌得顧及偶像形象,在興趣這方面與姚元浩相當契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