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今日頭條/川普開除國務卿提勒森 火速推文:恭喜大家

▲▼畫面曝光!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紅行李箱 卻成「裝屍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五報頭條】

《ETtoday》

21歲香港網紅來台遭男友殺害 遺體丟竹圍站草叢曝曬25天

13日傍晚6點時許,刑事局兩岸科接獲香港警務處通報,表示港女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後遭殺害,遺體就棄置在捷運竹圍站附近,刑事局偵一大隊第三隊、北市刑大、大同分局隨即派人前往尋找,在晚間21點45分時尋獲遺體,鑑識人員稍早在現場相驗後將遺體送往二殯,等待檢察官、法醫相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川普開除國務卿提勒森 火速推文:恭喜大家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撤換國務卿提勒森,由中央情報局(CIA)局長龐培歐 (Mike Pompeo)接任。白宮資深官員指出,川普希望在五月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談與多項進行中的貿易談判前,讓新的外交團隊到位,因此在此時宣布這一波外交人事調整。

《蘋果日報》

《蘋果》追查 中市與德1人公司簽千億備忘錄 林佳龍認錯滅火

台灣將成產鋰大國?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高調召開記者會、簽定備忘錄,宣布被德商「哈利霍夫曼諮詢公司」相中,將在台中投資1100億元,興建全球首座「海水採礦」場,提煉鋰、鎂等原料;因金額龐大且技術新穎,《蘋果》展開深入調查,竟發現該德商是偏鄉1人公司,在德司法部、工商會皆無註冊,也未取得專利。面對質疑,台中市長林佳龍昨深夜坦承錯誤,將檢討改進。

《中國時報》

太陽花攻占立院 無罪確定!台灣沒完沒了

4年前太陽花學運攻占立法院,黃國昌等22人被訴煽惑他人犯罪等罪,一審援引「公民不服從」概念,將黃等人判無罪,檢不服提上訴,高院認為黃等人是為了表達政治訴求不滿,且檢方舉證不足,駁回上訴、將22名被告全判無罪。

《自由時報》

越聰明越長壽 科學研究:部分智力基因影響健康

試圖找出哪些基因與智力有關的英美科學團隊,在一項涉及全球逾二十四萬人、為相關議題規模最大的研究中,鑑別出五三八種智力基因,較先前認定的多出十倍以上,科學家也發現越聰明的人可能活越久,因為部份智力基因也與長壽有關。該研究並增加以簡單的唾液樣本檢測智商的可能性。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央行暗示 台幣易升難貶

央行總裁楊金龍明(15)日將首度赴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報告,央行在業務報告中指出,近來美元波動度擴大,企業宜強化避險操作,並提高產品競爭力,以降低新台幣匯率波動影響,並提出避險策略,暗示未來新台幣匯率易升難貶,對企業提出示警。

《工商時報》

川普下令封殺! 博通禁娶高通 台廠鬆口氣

新加坡半導體大廠博通(Broadcom)開出1,170億美元(約新台幣3.4兆元)的天價欲迎娶美國高通(Qualcomm),周一被川普以國安為由,發布行政命令封殺,這起科技業史上最大宗併購案宣告破局。


▲▼心疼鍾欣怡生產痛苦,孫樂欣計劃結紮。(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人氣新聞】

鍾欣怡「結婚以來最難過的一晚」 婚變孫樂欣傳聞瘋傳

女星鍾欣怡在13日深夜突然發文「和你結婚以來今晚是最難過的一晚」,讓許多人猜測,疑似是她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的感情出現狀況,不過雙方都沒有做出回應。鍾欣怡在今(14日)下午有公開行程,可能會吐露相關消息。►►►完整報導請點此

快訊/21歲港女遺體尋獲!男友慘殺 警方竹圍捷運站摸黑聞到屍臭

台北市刑大、大同分局偵破港女箱屍案,剛剛已在竹圍捷運站找到遺體!香港女子潘曉穎父親先前報案,指21歲女兒與20歲男友陳同佳2月13日春節時期來台玩,但陳男最後一個人回香港,潘女失蹤。陳嫌(今)3月13日下午6點多被捕,坦承女友已被他殺害。►►►完整報導請點此

「我是他最後一個女友」港女FB應驗死亡預言 男友運屍北捷16站曝光

台北市刑大、大同分局偵破港女遭棄屍竹圍捷運站!香港女子潘曉穎父親先前報案,指女兒與香港男友陳同佳春節時期來台觀光,但陳男最後一個人回香港,潘女失蹤。台北市警方獲悉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找人,陳同佳於2月17日獨自拖著粉紅色行李箱離開大同區南京西路「紫園旅店」。直到今天港警逮捕陳男,台警獲知屍體棄置竹圍站後方,晚間動員摸黑,終於找到遺體。由於死者曾在Fb寫下「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啊」,沒想到一語成讖。►►►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