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分手5年筋肉男友! 「曾在生日當天被劈腿」小三是好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愷樂2013年被爆料有交往5年的筋肉男友Ken,男方外型帥氣,擁有一身結實肌肉,手臂上刺有刺青,符合她喜好「壞男人」的條件,直到2017年還被拍到一起約會,但這段糾纏5年的戀情卻疑似畫下句點,她坦言已經變成「一個人」,隨即又澄清彼此只是好朋友而已。

▲▼愷樂貼身衣倒D乳健身 「跪姿前後搖」爆鯊魚肌。(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2013年被拍到帶著ken一前一後回家,熱戀傳言因此傳開,據《壹週刊》報導,近日她受訪表示,已經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暗指已經分手,且不會再復合,但被問到是什麼時候的事,她顧左右而言他:「我忘記了...這裡是哪裡?」

▲愷樂被爆已與Ken低調交往5年。(圖/翻攝自愷樂臉書、Ken IG)

▲愷樂被爆已與Ken低調交往5年。(圖/翻攝自愷樂臉書、Ken IG)

對於ken,愷樂形容對方就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因為和共同友人出去玩,難免會被拍到,提到愛情觀,透露以前只會看外表,且很衝,現在年紀大了,就會先相處看看,觀察期只有一個月,一定要了解彼此,脾氣不能太暴躁,才會考慮要不要交往。

▲▼愷樂彎腰自拍「E奶深溝」露出(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愷樂坦言想凍卵。(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談到過往戀情,愷樂出道後最久的一次戀愛是3年,也曾經被某任男友劈腿半年,小三還是一起看過電影的朋友,男友更曾當著她的面把其他妹,她哀怨說:「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的男生條件都很好,我會喜歡他,別的女生也會。」因為對愛情念舊,只要在一起了就很難分手。

▲愷樂(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曾遭劈腿。(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愷樂曾說過要在25歲結婚,如今已經超過期限10年,爸爸著急,她卻看得很開,沒有給自己結婚的壓力,反而是比較想生小孩,透露曾到醫院掛號諮詢凍卵問題,未來也不排斥閃電結婚,「可能突然遇到真的好愛的人,會很想跟他結婚也不一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