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只穿內褲同床擁女信徒 自稱「不舉」還是輸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命理師朱峰靖傳出與吳姓女信徒發生婚外情,遭妻子提告通姦,刑事部分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不過,朱妻在民事部分求償200萬元,朱峰靖則以「不舉」為由反駁,但新北地院法官不採信,認定兩人確實侵害配偶權,最後判他須賠償妻子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拜拜,祈求,擲杯,抽籤(圖/記者周宸亘攝)1815110,1815109

▲朱峰靖曾在節目上聲稱自己和主持人都不會發生婚外情。(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57歲的朱峰靖過去曾是《命運好好玩》的固定來賓,甚至在節目上自稱不會包二奶,沒想到2015年時卻被罹癌的妻子在八里道場抓包,當時他與吳女下半身都只穿著內褲,還睡在同一張床上。由於朱峰靖當下坦言曾讓吳女懷孕,因為顧及妻子才會拿掉,此話一出更讓妻子火大,進而對兩人提告妨害家庭。

朱峰靖與吳女在刑事部分被士林地院法官各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且可易科罰金12萬元。朱妻事後另外提告民事求償200萬元,對此,朱峰靖強調,自己有糖尿病、包皮炎等病症,根本無法勃起,更何況是嘿咻,當初之所以會有墮胎一說也是一時氣話。

拜拜,祈求,擲杯,抽籤(圖/記者周宸亘攝)1815110,1815109

至於為何只穿著內褲共睡一床,吳女辯稱,當天下雨加上時間很晚了,朱峰靖好心收留她一晚,因為衣服被雨淋濕才會只穿著內褲睡覺,墮胎則是她自己與他人發生一夜情,與朱男無關。

不過,新北地院法官調閱蒐證影片,發現吳女的衣服並沒有淋濕的跡象,且兩人雖然聲稱只是朋友,但在一般認知下,孤男寡女深夜同睡一床還只穿著內褲實在不合常理,朱妻前往捉姦時也有錄音存證,吳女當下並未反駁墮胎一說,因此認定兩人確實侵害朱妻的配偶權,日前判處須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