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拔牙!婦怒拿清潔劑狂潑 牙醫師眼睛刺痛受創…目擊者嚇傻

▲▼牙醫,牙齒,口腔。(圖/視覺中國CFP)

▲不想被拔牙齒,一名女子竟然直接朝牙醫潑灑清潔劑。(圖/視覺中國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春路一名73歲黃姓女子13日下午至牙醫診所就診,林姓牙醫評斷後認為她需要拔牙,但是她覺得不用到拔牙的地步,拒絕牙醫的建議,於是兩人在診間吵了起來,她氣炸直接衝入廁所拿清潔劑朝醫師潑灑,害牙醫師眼睛刺痛受創,緊急沖洗就醫,身旁目擊者看到都嚇傻。

黃女不滿醫生想要拔她的牙,兩人在診所間裡吵了起來,發生嚴重口角,她竟然氣不過直接衝動進入廁所拿著清潔劑朝臉部潑灑,害牙醫師眼睛刺痛,趕緊用清水沖洗後自行就醫,還好不是鹽酸類清潔劑,傷勢沒有大礙。

不過現場目擊者看到這幕皆嚇傻,直搖頭說:「看個牙醫而已,為什麼火氣要這麼大?」大家滿臉問號不知為何黃女突然情緒激動,到廁所拿清潔劑攻擊醫師臉部。

所幸林姓牙醫在醫院檢查,確認該清潔劑不是腐蝕性液體,眼睛並無大礙;但對於女病患如此魯莽,林姓牙醫尚未決定提告,因此警方到場調查僅登記黃女的資料,就讓她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