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受害以為見鬼!「員林秋紅谷」熊抱哥竟是國中生 單親媽歉

「員林秋紅谷」的圓林園公園。(圖/翻攝魏明谷臉書)

▲圓林園驚傳「熊抱哥」,由於犯案者是未成年的國中生,警方對此相當低調。圖為彰化縣長魏明谷介紹圓林園的影片。(圖/翻攝魏明谷臉書)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有「員林秋紅谷」的圓林園公園驚傳「熊抱哥」出沒,有3名女子遭性騷。警方已抓到人,是單親家庭的一名國中生;母親得知兒子的行為非常難過,向社會和被害人道歉。圓林園今年1月13日才落成啟用,為難得一見的滯洪池公園,目前已成民眾的休憩好去處。

熊抱事件第一起發生在2月24日,第二起發生在2月27日,一名女子散步回家被跟蹤,開門時遭熊抱,她當場嚇傻,但因為對方迅速逃逸又沒腳步聲,還以為遇到阿飄;本月初又發生第3起,受害人從年輕女子到婦人都有。

警方根據受害人描述,鎖定應是同一人所為,經監視器畫面追查找到犯案的國中生。警方調查,該生是單親家庭,和媽媽同住,平時很沉默;他坦承,看到公園內很多情侶,也想要有另一半,才會抱一下女生。媽媽接獲警方通知非常難過,向員警表示自己忙著上班,疏於管教,以後會多關心孩子,也希望向被害女子道歉。

▼圓林園佔地2公頃,為難得一見的滯洪池公園。(圖/翻攝魏明谷臉書)

「員林秋紅谷」的圓林園公園。(圖/翻攝魏明谷臉書)

由於犯案者未成年,警方對此相當低調,全案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彰化地院少年法庭。法界人士表示,性騷擾是告訴乃論罪,若被害人願原諒不提告,法院會判決不受理。

台中的「秋紅谷公園」遍植紅樹、環繞池塘,為城市中的綠意森林,為市民及遊客帶來清新悠閒的感受。彰化建造媲美秋紅谷的圓林園位於員林大道4段與大勇街口,佔地2公頃,為難得一見的滯洪池公園,這座綠意盎然的新地標,1.8小時即可排空池底水量,可有效調節排水避免水患,腹地可容納5000多人,將不定期舉辦大型的藝文展演。

圓林園(員林新公園)
地址:員林大道四段跟大勇街交叉口

開車交通路線:
建議路線1:下國道1號埔鹽交流道→東西向匝道往員林方向→莒光路左轉→員林大道右轉→大勇街右轉即抵達。
建議路線2:沿台一線中山路往員林市區方向→直行至員林大道左轉→大勇街右轉即抵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