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噴火龍」17年被笑!專家鑑定市價超過千萬 當鋪老闆傻了

▲▼男子把珍藏的寶可夢卡給專家鑑定,市價竟超過千萬台幣。(圖/翻攝自YouTube/Pawn Stars)

▲在男子珍藏的眾多噴火龍中,包含「全球只有一張」的極稀有卡片。(圖/翻攝自YouTube/Pawn Stars,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拿著珍藏的寶可夢卡去典當,表示這些卡片價值連城,但當鋪老闆聽完不以為然,忍不住笑了出來,覺得男子根本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後來請專家到場鑑定,竟發現這些卡片價值至少38萬美金,市價超過新台幣千萬元,讓老闆當場傻眼。

這名男子表示,他以前和年幼的兒子一起蒐集寶可夢卡片,後來兒子們都長大上了大學,他卻成為不折不扣的寶可夢迷,持續蒐集長達17年從未停止;如今寶可夢再度因手遊「Pokémon GO」掀起熱潮,他決定割愛典當,讓這些卡片有更好的歸宿。

當鋪老闆聽完後,一度疑惑「這不就是8歲小孩在玩的卡片遊戲?」經過其他店內人員簡單介紹後,才稍微進入狀況。男子見狀也介紹,卡片中最值錢的是這幾張「10級的初版噴火龍」,在寶可夢世界裡是極其稀有的夢幻逸品,每張價值約5到10萬美金(約新台幣145萬至290萬元)。

老闆半信半疑,委婉地表示要找人來鑑定一下,不料專家到場後,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因為桌上不僅擺滿了稀有到不行的「10級卡片」(Pristine 10,完美無缺),加上噴火龍作為遊戲中最人氣、經典的角色之一,眼前可說是獨一無二的絕世珍藏。

▲▼男子把珍藏的寶可夢卡給專家鑑定,市價竟超過千萬台幣。(圖/翻攝自YouTube/Pawn Stars)

▲老闆聽到卡片實際價值後,當場臉色大變。

專家指出,桌上有些卡片「全世界只有一張」,而且還有BGS鑑定10級加持(最知名卡片鑑定公司,以出了名的嚴苛享譽業界),一張粗估就要價3至4萬美金,讓老闆聽完簡直難以置信。

鑑定專家進一步解釋,寶可夢1995年在日本誕生,直到2000到2002年間爆紅,在此之前寶可夢還是很小眾的遊戲,所以這些初版卡片非常稀有,更別提被PSA(全球卡片鑑定機構權威之一)鑑定為10級的卡片全球不超過50張,而男子手上就擁有10張,粗估桌上全部卡片至少要價38到39萬美金(約新台幣1110萬到1140萬元)。

老闆聽完後,表示自己真的是大開眼界,但仍無法收下這些卡片,因為他對夢可夢一無所知,如此有價值的東西,他也不知道該如何向客戶介紹,只能說這次真的是上了一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