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戀空少放閃超展開!女粉傻眼:跟我同男友「1天被撩走」

▲▼ 網紅戀空少放閃超展開!女粉傻眼:跟我同男友「1天被撩走」。(圖/翻攝微博)

▲「認識只有一天,一眼確定對方!」網紅搭飛機相遇空少熱戀。(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眼就確定的真愛?大陸《抖音》一名網紅正妹PO出影片自爆,搭飛機和一名帥氣空少對視,就被煞到,上前搭訕,認識只有一天就陷入愛河,宣布脫單。沒想到放閃才2天,劇情峰迴路轉,一名空姐粉絲跑來留言「阿姨,我跟你是同一個男友哦…」當眾打臉,意外揭發劈腿真相,大批網友驚訝瘋狂轉發,怒批她不要臉!

「很多人都說我們是認識的,其實我和他認識只有一天,我坐他的航班,然後我們對視一眼就認定了對方!」網紅Angel說,搭飛機時遇到帥氣空少一見鍾情,隨即上前搭訕,當下就確定是真愛,還拍下影片,將2人相遇的愛情故事分享上《抖音》。最後兩人決定交往,她更大方PO出甜蜜合照放閃,稱「這是上次約的小哥哥,我們現在在一起了,抖音可以解決單身問題。」宣布脫單,粉絲紛紛前來祝福,大讚是「真愛」、「空少真的帥!」

▲▼ 網紅戀空少放閃超展開!女粉傻眼:跟我同男友「1天被撩走」。(圖/翻攝微博)

▲「認識一天,一眼確定對方!」網紅放閃超展開。(圖/翻攝微博)

未料,放閃後2天,劇情大展開!一名空姐女網友跑來底下留言:「阿姨,怕是我跟你是同一個男朋友哦。真是驚了!有點巧有點巧…」原來她跟空少在一起已經1年多,正好也是她粉絲,結果網紅Angel一天就撩走男友,「還不知道他有這手,真是驚了,拿走不謝!」現身打臉意外揭開劈腿真相,網友熱議肉搜,發現正牌女友從大學就跟空少交往,反批Angel橫刀奪愛還公開炫耀,太不要臉!

「笑死了,阿姨你真的是厲害,都不問人家有沒有女朋友,就強行撩一波!」網友從祝福一秒轉變為批評,「正宮顏值海放小三30條街」、「這麼美的女友不要,要個整容臉!」網紅Angel仍不以為意,還一一留言回復「謝謝寶寶」,最後空姐則拜託大家別在瘋傳,決定成全兩人。

▼空姐粉絲傻眼:跟我同男朋友!網友力挺「正宮顏值海放小三」。(圖/翻攝微博)

▲▼ 網紅戀空少放閃超展開!女粉傻眼:跟我同男友「1天被撩走」。(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