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人氣演員全到齊! 星光雲送你參加《HIStory2》粉絲見面會

娛樂中心/活動特輯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共有《是非》、《越界》兩單元,《是非》挑戰BL版的《兩個爸爸》,《越界》則是真人BL版的《排球少年》、《灌籃高手》,播出至今獲得影迷們的熱烈回響,將於4/14(六)台北Neo Studio舉行《HIStory2》粉絲見面會,演員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全體演員皆會出席,ETtoday要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同樂!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 回答問題並填妥抽獎資料就有機會獲得超搶手《HIStory2》粉絲見面會門票2張,共25組!活動時間有限,趕緊下載搶票啦!

星光雲邀你參加《HIStory2》粉絲見面會。(圖/巧克科技新媒體提供)

▲星光雲邀你參加《HIStory2》粉絲見面會。(圖/CHOCO TV提供)

《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是描述離婚大叔和小鮮肉學生的愛情故事,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是離婚的考古學教授,獨力撫養女兒是可優(葉翊恩 飾演),非盛哲(張行 飾演)則是是奕杰的學生,陰錯陽差成為了是可優的保母,進入了是奕杰的生活,原本忙於工作的是奕杰,從每天三餐不定,到回家就有溫熱的飯菜,感受到有人等待自己回家的溫暖,讓是奕杰對非盛哲感情起了變化,而帥氣的是奕杰,更是讓非盛哲心動不已,兩人之間的情愫日益增長,展開一段男人、男孩、小女孩一家三口的家庭愛情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邀你參加《HIStory2》粉絲見面會。(圖/巧克科技新媒體提供)

▲《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由江常輝、張行主演。(圖/CHOCO TV提供)

《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是描述球場上熱血少年的愛情故事,夏宇豪(范少勳 飾演)是不良少年名人榜上響叮噹的人物,但事實上他是見義勇為、幫好友出手教訓惡霸的熱血男孩,因打架退學轉校後,被延攬加入排球隊.因而遇見理智冷靜、斯文幹練的球隊經理邱子軒(盧彥澤 飾演),頑劣的不良少年與球場經理鬥法就此展開,在互相陪伴、激勵之中,也擦出了愛的火花;而跟著夏宇豪一起加入排球隊的,還有跟班兼好友王振文(楊孟霖 飾演)、王振武(施柏宇 飾演),兩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王振武因王振文小時候被綁架,練就一身武藝,立誓要用一輩子保護依賴他的弟弟,而花美男王振文則是一直默默喜歡著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兄弟心中相互隱藏的禁忌情感,也在加入排球隊後,逐漸產生變化,四個排球少年在相知相依、衝動犯錯、迷惘逃避、意亂情迷的情緒中,譜出一個交織汗水、青春的愛情故事。

星光雲邀你參加《HIStory2》粉絲見面會。(圖/巧克科技新媒體提供)
▲《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由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主演。(圖/CHOCO TV提供) 

====簡單3步驟!《HIStory2》粉絲見面會搶票去!====

◎步驟1: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搶抽HIStory2粉絲見面會門票」,填留資料抽門票,馬上行動!

《HIStory2》粉絲見面會。(圖/示意圖)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HIStory2》粉絲見面會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Neo Studio(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活動時間:活動預計14:00開始,12:00開放報到排隊、13:00開放進場,請於指定地點依「報名序號」排隊入場,若於14:00活動開始時仍未能抵達活動現場者,視同放棄參與活動權利。

▶報到&排隊地點:Home Hotel前方紅磚人行道(現場會有工作人員指引排隊動線)。

◎活動時間: 活動延長至3/21(三)12:00止
◎活動獎項:《HIStory2》粉絲見面會門票2張,限量25組。一人限抽一次〈以手機號碼為準〉
◎得獎公布:3/22(四)14:00前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兌領方式:
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與得獎者聯繫,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得獎名單:

《HIStory2》粉絲見面會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