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拓展版圖!Google人工智慧語音助理進入iPad與iPhon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早在 WWDC 2017 前夕,Google Assistant 進入 iPhone 的訊息就已經佔據了各大科技媒體版面,如今適用於 iOS 系統的 Google Assisatnt 再次進軍 iPad,而且體驗上跟 Android 系統一樣。

從官方的介紹來看,透過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用戶可以透過跟語音助理對話來安排個人行程、直接透過語音搜尋照片、打開應用程式,也可以跟他聊天,問問最近的餐廳在哪裡,或甚至是直接線上點餐,看起來功能跟手機版本相同。

不過外媒發現,如果跟 Siri 比較,雖然 Google Assistant 可以持續回應問題,看起來比 Siri 還要聰明,不過如果它們並不能像是 Siri 一樣,在還未解鎖的前提下,透過按壓實體按鍵來對話。

Google Assistant 加入之後,目前 iPad 用戶可以自由地使用 Google Assistant、Siri、Alexa 和 Cortana,而且同樣都是免費下載,即便如此,Google Assistant 還是沒有支援「繁體中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