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違停被拍照!嗆美魔女「小心被強姦」 結局超無言

▲▼安平區國平路552巷內的停車場。(圖/翻攝自GoogleMap)

▲高男違停擋住停車場出入口,竟嗆「小心被強姦」。(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58歲高姓男子今年1月外出買晚餐,將車臨停在一處停車場出入口。當時一名女子恰巧正要出停車場,見狀立刻要求別違停,但高男完全不理,逕自朝小吃店走去,氣得她立刻拿出手機拍照,打算檢舉,不料卻被嗆聲:「小心哪一天走在路上被人強姦」,怒告恐嚇。警方6日將人傳喚到案後,高男雖坦承違停,但否認恐嚇,訊後被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不料女子拍的照片根本看不出高男是否有違停,因此無法開罰。

1月30日晚間,高男將車停在安平區國平路552巷內的停車場前,準備走到旁邊小吃店買晚餐。提告女子見狀叫住高男,要他立刻移車,否則報警,但高男不理,說自己只停幾分鐘,很快就回來開走。女子忍無可忍,氣得拿出手機拍照,被高男上前制止,主張車子是私人財產,不可以拍照。

雙方爆發衝突後,女子認為車子阻擋停車場出入,影響到很多人,執意拍照檢舉,但高男不服氣,嗆她:「小心哪一天走在路上被人強姦」、「如果你碰到不良少年或惡少,不被強姦才怪」讓已婚女子心裡不舒服,立刻到派出所對高男提告恐嚇。

高男到案後,表示確實有脫口「強姦」二字,但強調是為了女子好才「善意提醒」,意思是好在女子是遇到他這樣的好人,否則遇到壞人可能已經被性侵了,沒有恐嚇意思,但6日訊後仍被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筆錄時,高男雖坦承有違停,但警方表示,女子拍的照片看不出高男車輛有沒有違停,所以無法舉證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