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恐龍家長怪他教壞小孩!館長爆氣回嗆 最後1分鐘神展開

▲▼恐龍家長怪他教壞小孩!館長爆氣回嗆 最後1分鐘神展開。(圖/翻攝自直播影片)

▲館長在直播回嗆恐龍家長。(圖/翻攝自直播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紅是非多?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向來有話直說、性情豪爽,常在直播中飆髒話,不料卻疑似有家長抱怨他「教壞囝仔」,氣得12日開直播回嗆「老子愛講什麼講什麼」,絕不會改變自己風格,也麻煩未滿18歲的網友「滾出我的直播室」。

館長在影片中表示,有家長抱怨他是公眾人物,不應該在直播狂講髒話,因為很多小朋友會看,讓他憤怒回嗆「腦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責任歸屬你他X的搞清楚,現在是攻擊我攻擊到沒東西攻擊了是不是阿?」

館長質疑,以後如果誰家小孩在公車上性騷擾、性侵害別人,難道要怪AV片商嗎?如果小孩打架砍人、在路上丟水球,那是不是要怪線上遊戲跟立法院教壞小孩?「不要把你自己教育的責任,跟你對這個社會的責任,託付到我的身上來」。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聲援,狠酸恐龍家長:「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都是別人教壞我小孩」、「考試考不好,都是老師教的不好」、「台灣就是很多自以為水準很高,但實際表現出來卻很沒水準的父母」、「這個社會一堆人只會找戰犯」、「滿嘴仁意道德的人也會做些下三濫的事」、「放音樂那一段我快笑到有腹肌!」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