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陽明大學博士生7樓墜樓!上課驚傳巨響 師生探頭嚇傻

▲▼臺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陽明大學13日下午4點16分驚傳墜樓意外,當時一名24歲梁姓學生從校內傳統醫學大樓7樓墜落,重摔至3樓平台。由於正值上課時間,許多師生聽聞巨響後,紛紛探頭查看,才赫然驚見有人墜樓,立刻通報學校報案。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梁生全身多處骨折,已無生命跡象,立刻將人送往榮總急救;根據警方調查,梁男是陽明大學生化所博士班的學生,至於為何墜樓,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但目前已排除感情因素。

校方指出,梁生原定下午在課堂上進行口頭報告,上午還有到校內準備,不料下午卻未準時出現,甚至傳出憾事,校方對此感到非常遺憾;目前墜樓原因還在追查中,經查心輔中心沒有該生相關紀錄,已初步排除感情因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