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遇警心虛狂奔 回頭見警騎車緊追嚇到「腿軟綜藝摔」

▲通緝慣竊見警緊追在後,嚇到腿軟摔倒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所員警11日執行巡邏勤務,經過信義公園時,看一名牛姓男子本來跟朋友在聊天,見警立刻慌張地轉頭就跑,員警張庭榕、劉昱宏旋即跟上攔查,警匪追逐近一分鐘,牛嫌見警從後跟上,嚇到腿軟自行摔倒,警方壓制後經查驗身分,發現牛嫌是竊盜通緝犯,全案訊後依照通緝罪嫌解送歸案。

警方調查,43歲牛姓竊嫌之前曾在三重轄區內犯下竊盜案,因面貌、特徵均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對其印象深刻;11日下午5時許三重所員警巡邏經過信義公園,看到牛嫌因心虛落跑,張員隨即徒步追上,另名員警劉昱宏則騎乘警用機車尾隨牛嫌。

牛嫌跑了將近一分鐘逃到小巷內,以為已經平安無事,不利一回頭看劉員騎車緊追在後,嚇到腿軟跌倒在地,連滾帶爬仍想逃離警方追緝,劉員上前壓制時,牛嫌依舊奮力掙扎想要逃走,幸好一位路過的熱心民眾協助警方壓制牛嫌,經現場查證牛嫌身份後,確認為3月9日由士林地方法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全案依通緝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