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廠老闆娘遭砍2刀命危 前男友自殘逃跑結果跌落大排

▲▼台中情殺案,男子砍婦人後跌落大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台中情殺案,男子砍婦人後跌落大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黃姓男子今天下午突然持刀闖入台中市西屯區一家紙廠,朝鍾姓婦人的心臟和右側腹部各砍一刀,被紙廠員工發現制止後,意圖割腕自殘,逃跑時跌落大排水溝!目前鍾婦重傷仍未脫離險境,行凶的黃姓男子也被送往醫院,意識清楚,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行兇動機。

警方初步調查,案發在下午1點50分許,黃男和被害人鍾姓女子是前男女朋友關係,疑因感情因素持刀尋仇,行凶的凶刀已被帶回採證,全案目前依殺人罪嫌偵辦中,將待兩人傷勢穩定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

事發當時,50歲黃男持刀到衝入紙廠辦公室,朝52歲鍾姓已婚婦人砍2刀,工廠員工發現聽到呼救聲前往查看,連忙上前制止,雙方發生扭打,然後黃男掙脫想逃出,於是跌落工廠旁的排水溝內,被趕到的警方逮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