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誤指對女童「露下體」遭痛毆 保全只說:很容易搞錯

▲▼男被誤指對女童「露下體」遭郵輪保全痛毆。(圖/翻攝自Carnival Cruise官網)

▲男子原本開心出遊,卻碰上這種百口莫辯的鳥事。(圖/翻攝自Carnival Cruis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原本帶著家人開心做豪華郵輪度假,結果無端被指控對小女孩「裸露下體」,隨後被船上的保全人員單獨關在房間,並且被小女孩的父親在眾人面前痛毆一頓,事後大家才發現,根本不是他做的,男子覺得受辱憤而向郵輪公司提告,並求償10萬澳幣(約230萬新台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016年12月澳洲華裔孫姓男子(John Sun)帶著爸媽與老婆小孩,參加8天7夜嘉年華遊輪公司(Carnival Cruise)的豪華之旅。12月10日遊輪上的保全則接到投訴,一名男子當眾對一名女童和多名女性乘客裸露下體並自慰。

保全找來當事女童,秀出多本護照上的照片讓女童指認,女童當時指出孫男就是犯案人,於是12日晚上10:45,保全便帶著女童的父母到孫男房間找人,女童父親一見到孫男二話不說對他痛毆一頓,之後被保全拉開,並將孫男關進一個房間審問。

孫男稱,當時在小房間內被盤問了約1.5小時,並且有多名保全看守他,他要求調閱案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但被保全回,「先承認自己犯下的錯誤,並寫下書面報告」。孫男之後查看監視畫面後發現,影片中公開裸露的男子完全不可能是自己,因為那名男子身上並沒有任何刺青,但是孫男全身上下有著大面積的刺青。

保全人員也同意影片中的男子不是孫男,但沒有道歉,他們不斷表示,「因為那名裸露的男子是華裔,而孫男也是華裔,所以這很容易搞混。」雖然誤會澄清,但船上的醫護人員也沒有幫他治療傷口。

到最後郵輪客服人員出面表示,願意免費請孫男與他的家人一頓餐點,但還是拒絕向他道歉,「保全人員只是按照規定行動。」在之後的行程裡,孫男感到很不舒服,因為被公開指控是「戀童癖」,覺的自己名譽遭嚴重受辱。

事後孫男控告郵輪公司存在誤導、毀謗、不合理或非法居留的行為,和疏忽大意,求償10萬澳幣。嘉年華郵輪公司發言人對《澳洲每日郵報》(Daily Mail Australia)表示,「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階段,因此不會對此表達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