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16歲交換生至少10次!檀香山36歲日籍女狼遭起訴

▲36歲的清水里加被控多項性侵罪。         (圖/翻攝自網路)

36歲的清水里加被控多項性侵罪。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威夷歐胡島一名日籍女子因為多次性侵一名16歲的日本交換生,上周四(8日) 遭到逮捕並訴起多項罪名。 據《每日郵報》報導,36歲的清水里加(Rika Shimizu) 上周被檀香山警方逮捕,她被控5項二級性侵罪名和4項4級性侵罪,保釋金定為60萬美元。

警方稱,清水里加來自日本,持有效簽證居住在夏威夷。她在檀香山開設了一所「寄宿家庭」,照顧在當地上學的日本交換生。 據悉,清水從去年10月到今年2月之間,多次對一名腦部曾受傷的16歲日本交換生性侵。

根據法庭文件,該名16歲的男孩告訴警察,因為腦部受傷,自己無法獨自前往上廁所、準備膳食和換衣服。而清水在此期間至少性侵了他10次。期間受害者多次要求對方停止,並表示要檢舉她。

豈料水卻表示,如果他報警,她就控告他強暴,並揚言會將他趕出學校和取消他的交換生資格。

受害者代表律師山谷米奇(Micky Yamatani)告訴《檀香山星報》(Honolulu Star-Advertiser)說,該名男孩曾告訴母親自己遭到性侵,之後他被母親的 朋友帶離了寄宿家庭。

山谷說:「這是對受害者及其家庭信任的背叛。被告並未給受害者提供健康 和關愛的環境,卻對未成年人性侵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