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遇臨檢心虛逃 躲在餐廳2樓還是被逮捕

▲毒品通緝犯遇臨檢心虛逃,躲在餐廳2樓還是被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楊姓嫌犯遇到路檢時心虛,躲在餐廳2樓還是被員警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10日在松山區執行路檢,結果1輛機車的後座乘客看到警方時竟下車朝巷弄裡鑽,所幸員警向民眾借機車前往追緝,最後在1處餐廳的2樓逮捕楊姓毒品通緝犯,訊後解送地檢署偵辦。

北市保大表示,10日傍晚17點時員警正在松山區市民大道、松信路口執行路檢,結果坐在友人機車後座的楊姓通緝犯(22歲,毒品通緝),看到員警時就直接跑進市民大道旁的巷弄內。

其中2名保大員警見狀趕緊上前追捕,當楊嫌鑽進巷弄內時其中1名員警就與民眾商借機車,2警就騎著機車追緝,一直到八德路四段1棟大樓時,員警發現楊嫌的身影闖進1處餐廳。

2名員警也跟進追緝,楊嫌以為走上餐廳2樓能夠躲避追緝,卻不知道二樓是樓中樓,見警方發現他了只好俯首認罪;警方調閱資料後才知道楊嫌在2017、2018年分別被北檢、新北檢通知入監服刑,拒不到案後遭通緝。

楊嫌向警方供稱,當天與友人要到工地去上班,看到員警在臨檢一時心慌才逃跑,警方訊後將楊嫌解送至地檢署偵辦。

▼楊嫌不知道餐廳的2樓是樓中樓,看到員警追進來才俯首認罪。(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毒品通緝犯遇臨檢心虛逃,躲在餐廳2樓還是被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