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一句懷孕了釣出「全台灣宗翰」 網笑瘋:乾爹好多!

▲▼懷孕,生子。(圖/取自Pixabay)

▲學妹懷孕釣出全台灣的「宗翰」。(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菜市場名」,日前一則臉書粉專「靠北清大」的PO文中,一名女孩說已經懷了「宗翰學長」的孩子,結果釣出大批網友狂Tag自己名為宗翰的朋友,也有不少宗翰跑來給這個女孩建議。但其實,常常聽到的宗翰還不是台灣最常見的菜市場名前10名。

一則在「靠北清大」的PO文中寫道,「宗翰學長,我懷孕了,要生下來嗎?」,結果因為這個名字實在太常見了,釣出大批的各地宗翰出來面對,有許多人標註自己的朋友「你怎麼跑來清大」、「哥,我該包多少」、「宗翰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恭喜當爸爸耶」、「這樣不行喔」、「真的母湯哦」。

還有不少「宗翰」本人出面澄清,「生,都生」、「真的不是我啦」、「糟糕了」、「你們來當乾爹吧」。雖然宗翰是常常能聽到的名字,相信許多人身邊都至少一兩個叫宗翰的朋友,也就是台語所說的「菜市場名」(意即到菜市場隨便一叫,就會有很多人回頭),但是宗翰還沒有排到菜市場名的前10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2016年全台灣最常見的10大名字中,男生是由「家豪」奪冠,一共有14,237人取這個名字,後面依序為志明、俊傑、建宏、俊宏、志豪、志偉、文雄、金龍和志強。最多人娶的女生名字則是淑芬,全台高達3萬2202人,接下來最常見的名字依序為淑惠、美玲、雅婷、美惠、麗華、淑娟、淑貞、怡君和淑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