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雜誌界Netflix」Texture 股價收創新高

▲▼ 蘋果公司,蘋果LOGO,App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蘋果公司收購數位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12日宣佈有「雜誌界Netflix」之稱的數位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但沒有公佈詳細交易金額。蘋果網路軟體兼服務的資深副總Eddy Cue表示,「我們致力自可靠來源取得有品質的新聞內容,並讓雜誌持續擁有美麗設計和感動人心的故事。」Texture CEO的約翰.拉弗林則表示,「我們想像不到比蘋果更好的歸宿了。」

同時,蘋果12日的股價也達到史上高點,盤中一度達182美元以上,市值9254億美元,收盤時是181.40美元。

交易完成後,Texture仍然保持獨立運營,意味著它將繼續提供包括iOS、Android、Amazon Kindle Fire等在內的多個應用程式版本。另外,外界猜測因為近幾年互聯網內容平台假新聞氾濫,蘋果此舉是認為Texture連同平台上的一眾雜誌出版商是可以信任的媒體。

▼ Texture沒有公布訂閱用户人數。(圖/翻攝自Texture網頁)

▲▼ 蘋果宣布併購號稱雜誌界Netflix的「Texture」。(圖/翻攝自Texture網頁)

據了解,Texture成立於2010年,訂閱用戶目前每月付費9.99美元,可閱讀超過200本雜誌內容,還可以下載並離線閱讀,CEO曾在 2016年曾表示訂戶有「數十萬人」,但未披露實際數字。

蘋果此前已經進行了一系列在媒體領域的收購以及內容整合服務,包括App Store、Apple News、Apple Pay以及Apple Music等,外界猜測Texture會在Apple News上提供第三方內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