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車熄火重發動竟「火燒車」 兄妹荒逃目睹燒成廢鐵

▲▼租賃車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趕抵撲滅火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租賃車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趕抵撲滅火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中興路三段,13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燒車事件,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駕駛一台租賃的Mazda 3轎車,搭載妹妹行經該路段時車輛突然熄火,停靠路邊在發動後,引擎突然起火燃燒,黃男及妹妹嚇得逃出車外報案,警消趕抵後立刻拉水線撲滅,但引擎室已經燒得殘破不堪,所幸整起意外未造成人員傷亡。

黃姓駕駛向警消表示,當時開車開到一半,車輛突然熄火停靠路邊,等到再次發動時,引擎就開始竄煙燃燒,並無不當使用知情形;因車輛是租賃車,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出保養紀錄後進一步釐清。

▲▼租賃車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趕抵撲滅火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