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男童放學搭公車「睡過站10公里」 無助淋雨走回家

▲▼男童陰雨天走失,暖警火速幫尋回。(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男童陰雨天走失,暖警火速幫尋回。(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廖姓男童上周下課搭公車時睡著,直到公車開到10多公里外的東勢區才驚醒下車,當天氣溫低且下著雨,他一人無助的走在馬路上想回家。東勢警方接獲男童母親電話報案,立刻沿公車路線尋找,最後終於發現全身被雨淋濕的廖童,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趕緊先準備熱開水,並幫他擦拭頭髮,也趕緊通知家人到場。

「我的兒子不見了!」廖童母親著急的向東勢派出所報案,指稱自己的兒子從豐原區坐公車返家,應在14時20分至石岡站下車,但已經15時許都未見身影,連忙打電話至派出所尋求協助。

東勢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向豐原客運東勢總站聯絡,得知廖童應是坐過站未在石岡下車,而是在茅埔的頭汴角下車,同仁立刻到頭汴角站牌處,沿著東關路以及豐勢路沿線來回尋找,最後果真發現他獨自淋雨走在街上,全身濕透的顫抖,連忙將他帶回派出所,並給予一杯溫熱的開水,讓他暖暖身體。

警方表示,當天約16時35分找到男童,約半小時後,男童哥哥也趕到派出所帶他回家,也對員警深表感激。

▲▼男童陰雨天走失,暖警火速幫尋回。(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