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通道」上演甄環?! 搶戲女記者對同行大翻白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兩會的「部長通道」上一名女記者被拍到她對另外一位同行露出嫌棄表情,甚至直接大翻白眼而成為爆紅人物,這段來自《央視》的影片立即獲得網友瘋傳,表情豐富的她讓網友笑稱,「真是太有戲了」、「這位姐姐是性情中人」,2女互動也讓人聯想,「是在演甄嬛嗎?」

「部長通道」上演甄環?! 搶戲女記者對同行大翻白眼。(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藍衣女記者聆聽紅衣女的提問,忍不住露出了皺眉、翻白眼等嫌棄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央視》影片拍到,一名紅衣女記者在「部長通道」上向國資委主任肖亞慶進行提問,長達45秒的提問中,不時可看到身旁的藍衣女子露出不耐煩表情,一下皺眉、深呼吸,一下又撥起了頭髮,後來還手托下巴,直接翻起了白眼,還轉頭和旁邊的同行交談,似乎是在埋怨紅衣女的問題太長。

會後這名最搶鏡女記者立即成為熱門話題,2人的身分也遭到網友起底,發問的紅衣女為全美電視台台長張慧君,表情很有戲的藍衣女則是《第一財經》電視記者梁相宜,網友笑稱「中藝北影表演系的第一名戲花,都抵不過梁相宜這10秒鐘的白眼」,還有許多人大讚她表情豐富可愛,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趣味改圖,但也有人批評,國家正式場合她這樣的表現很不專業,為了「搶戲」表現太過。

▼女記者立即成為爆紅人物,許多網友十分欣賞她的真性情。(圖/翻攝自Leonie梁的微博)

「部長通道」上演甄環?! 搶戲女記者對同行大翻白眼。(圖/翻攝自Leonie梁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