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換座位是人生最刺激的事 網友憶情緣:畢業後難找回這感覺

小情侶,高中生,國中生,學生,中學生,中學,教室,戀愛,早戀(示意圖/視覺中國)

▲很多中學老師都會用抽籤的方式來換座位。(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在踏入社會後,不時都會懷念過去。有香港網友就發帖稱,中學換位子是人生中最刺激最期待的事情。對此,不少網友熱烈回應,有人更分享自身經歷,表示因為換位子而跟對方發展成情侶關係。

香港一名網友在連登討論區以「中學調位是人生中最刺激最期待的事」為題發帖,並表示「畢業了這麼多年,都找不回這種感覺」。其實換位子之所以刺激,當然是在於不確定性,結果完全猜不到,運氣好的可以跟心儀對象成為鄰居,運氣不好的可能就跟仇人坐或者單人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懷念中學換座位的刺激與期待。(圖/翻攝「連登」討論區)

▲▼香港網友懷念中學換座位的刺激。(圖/翻攝「連登」討論區)

這個懷念換座位的帖引發網友共鳴,不少人也分享自身經歷。有人透露,自己有一年得罪了老師,結果只能輪流坐4個角落位。也有人說,其實單人坐才好,可以伸長腳又不用怕妨礙到隔壁,偷偷吃東西也可以。

還有人指出,中學被老師抽到一名女同學坐,結果下一次換位子又是抽到兩人一起坐,結果全班起鬨說「好有緣」,連老師都開玩笑說「想拆都拆不散」,女同學立刻臉紅,他也很尷尬,又要裝鎮定,沒過多久兩人就成為情侶了,但不到半年就分手了。

▼有網友說,通常坐前後左右總會有些感情線。(圖/翻攝「連登」討論區)

▲▼香港網友懷念中學換座位的刺激。(圖/翻攝「連登」討論區)

事實上,臉書粉絲專頁「中學頭條」也曾經盤點「中學生的小確幸」,其中就包括換座位剛好跟喜歡的人坐一起,其他小確幸還有「朝會取消」、「在書包發現一百元」等。而很多大學生喜歡的社群網站Dcard上,也曾經有人對換座位表達懷念,「每一次都好期待…在結果出來前永遠都不知道前後左右是誰,每坐一段時間就又跟一個人更熟。」並感嘆大學幾乎是群聚,有些人可能一個學期都沒說過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