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拔野菜失蹤警消卻「撈到男屍」 隔天才在豬舍化糞池找到她

▲婦人失蹤疑掉入溝渠 消防員出動20人打撈卻撈到男屍。(圖/翻攝畫面)

▲搜救人員在化糞池發現宋婦遺體。(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58歲宋姓婦人日前到田裡拔野菜後就失去聯絡,警消獲報後認為她可能是掉進附近溝渠,因此出動20多人搜索,沒想到真的在水中找到一具遺體,但那是日前就通報失蹤的79歲劉姓老翁,並沒有發現宋婦,直到13日上午終於在一處豬舍化糞池中找到她的遺體,研判是不慎跌入後溺斃。

警方調查,宋姓婦人是家庭主婦,住在南屯區寶山里,11日下午開車到春社里同安南巷找朋友聊天,之後到附近田裡拔野菜,但16時許朋友發現她的車還停在附近,電話卻都打不通,懷疑是跌落溝渠內,便趕緊報案。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溝渠約寬5、6公尺,水流湍急,因此出動20人在現場搜索,終於在晚間9時許找到一具屍體,但本以為是宋婦,結果遺體是男性,確認後是失蹤好幾天的劉姓老翁。

台中市消防局12日又出動多名警義消及潛水救難協會人員到場搜尋,但依舊沒找到人,直到13日上午再次行動,先以重機具開挖以利水道分流,待水位下降後再派潛水人員作業,結果意外在一處豬舍後方的化糞池找到宋姓婦人遺體。

由於宋姓婦人平時沒有跟人結怨,遺體沒有外傷,失蹤時的車鑰匙及錢包都在車上,研判是不慎跌入化糞池致溺斃,而家屬也對死因沒有意見,已報請檢方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