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罐藏舊公寓30年! 女屋主整修驚見7具「福馬林嬰屍」

骨頭 棄屍 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東京舊公寓驚見7具「福馬林嬰屍」。(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1名女子日前買下一棟老舊公寓,沒想到工人竟從地板下挖出7具泡在福馬林內的嬰屍,其中一具嬰屍年齡約6個月,身長30公分。警方獲報後調查,由於前屋主為婦產科醫師,不排除是他們遺留下來的流產死胎,目前正在調查中。

據日本《NHK》報導,女屋主日前購得這棟荒廢3年多的老舊公寓,找來除蟻工人前來滅白蟻,沒想到工人卻在洗手間的地板下,發現6罐不明容器,仔細一看裡面竟是泡著福馬林的嬰屍,數量多達7具之多,嚇得女屋主急忙報案。

警方獲報後進行調查,表示嬰屍死亡時間已不可考,其中幾具還連著臍帶,一具嬰屍年約6個月大,身長約30公分左右。警方認為大多為流產或死胎,不排除是由前屋主所留下。

警方指出,這棟舊公寓屋齡超過80年,前任屋主為2名婦產科醫師,但2人分別在1961年及1987年死亡,嬰屍死亡時間估計超過30年,可能是他們將流產後的死胎裝入罐中,並以福馬林浸泡儲存,初步排除命案可能性。

其實,福馬林嬰屍事件非首例,鹿兒島縣一所廢棄婦產科診所「鳥丸産婦人科」去年11月發現15具嬰兒遺體,全部泡在裝滿福馬林的罐子裡,估計死亡時間超過30年,消息曝光後震驚全日本,目前這15具嬰屍已被火化並葬在當地墓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