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前闖紅燈警察秒追上開單 目擊騎士爆笑:療癒之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派出所前還敢闖紅燈?一名網友12日晚間9點多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看見4名男女分別騎乘兩部機車,其中一人在上一個路口綠燈剛起步就飛速衝出去,直接無視下個路口紅燈,沒想到恰好被對面派出所的警員撞見,當場騎車追上去開單,讓目擊全程的他忍不住開玩笑說,「就是那個光!療癒之光!」

影片中,原PO前方的兩台機車並排停等紅燈,左邊的騎士一看到號誌燈轉為綠色,馬上催油門衝出去,雖然騎到下一個路口前有稍微煞車,但可能是因為前方沒有其他車輛加上時間很晚了,他乾脆心一橫加速往前衝過紅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出所就在旁邊,騎士勇往直衝闖紅燈,警察馬上追去抓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察撞見騎士闖紅燈,馬上調頭追上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在這個時候,對向路邊剛好就有一間派出所,一名警員還跨在警用機車上,目擊闖紅燈瞬間立即調頭追上去。正在停紅燈的原PO還好心用大燈閃了一下另一位機車騎士,提醒對方前面有警察不要跟著「同伴」一起闖過去;後來他好奇闖紅燈的騎士究竟有沒有被警察追到,乾脆跟一小段路看看,過沒多久果然看到他們被警察攔停在路邊開單。

原PO事後將影片配上字幕上傳到YouTube和臉書「爆料公社」,並開玩笑說,「就是那個光!療癒之光!旁邊就是派出所,真的不要闖(紅燈)。」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哈哈哈,耍帥的後果就是活該」、「看到警察追他就很療癒」、「國庫感謝他」、「我看完大笑」;也有眼尖網友認出事發地點應該就是汐止分局的長安派出所。

事實上,機車騎士闖紅燈不僅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還會面臨1800元到2700元不等的罰鍰,如果是小型車則有可能面臨2700元到4000元的罰鍰,大型車則是3600元到54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