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男孩拔河比賽全程神遊 獲勝了..他茫然抓頭:怎麼了嗎?

▲▼ 一名男孩參加拔河比賽,但全程神遊。(圖/翻攝《北京時間》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拔河是團隊運動,不可能靠幾個人就贏,在一起出力過程中也考驗著彼此的默契。不過,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小男孩全程「神遊」,當自己的隊伍最後獲勝時,他還一臉茫然問道,「怎麽了嗎?」(上圖/翻攝《北京時間》視頻,下同)

影片顯示,一所學校舉行拔河比賽,一旁圍觀的同學和老師加油助威,參賽的同學則拼命拉住繩子,但其中有一名小男孩似乎心不在焉,像在「夢遊」一樣,當自己的隊伍最後獲勝,其他人都在歡呼慶祝,他卻一臉茫然,撓撓頭,接著問道,「怎麽了嗎?」有人幫這位男孩配上爆笑的OS,「我在做夢嗎?「我是誰?」「我在哪裡?」

▲▼ 一名男孩參加拔河比賽,但全程神遊。(圖/翻攝《北京時間》視頻)

▲▼ 一名男孩參加拔河比賽,但全程神遊。(圖/翻攝《北京時間》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對此,網友紛紛笑說,「這是傳說中的躺贏嗎?」「喜歡你淡泊名利的樣子。」「小弟弟說我只是去凑個人數!」也有網友表示,「人家只是眼睛小呀!!手還是蠻用力在抓的!!」「有可能他是比較困惑,為什麽你一直拿手機拍他,還笑得不停。」

說到拔河比賽,微博先前也流傳另一段影片,一名大媽在場邊激動加油,不停擺出撥水的動作,當兩隊僵持不下時,她還眉頭一皺,然後忽然加大雙手動作,甚至搖頭晃腦、原地彈起,最後隊伍獲勝了她還開心得手舞足蹈。大媽超熱血又表情多多的加油方式,獲得網民讚賞,並封為「最強助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