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場偷內衣褲自慰!沾精再掛回衣架 噁男依「毀損罪」起訴

▲▼  健壯男闖民宅偷胸罩 他穿的女性內褲裡還塞其他5件內褲。(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噁男偷內衣褲自慰。圖為之前有男子到宅偷胸罩,裡還塞5件內褲,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26歲的越南籍蘇姓男子,2017年1月間在桃園市中壢區的某大樓曬衣場,拿走王姓女子的幾件內褲,隨即躲到一旁自慰,最後還射精在內褲上後掛回去,王女收衣服時發現內褲上留有精液報警,警方將他逮捕移送後,檢方認為王女避諱不敢使用,因此依毀損罪嫌將他起訴。

蘇姓男子2017年1月18日和21日,中午11點多到該大樓頂樓的曬衣場,看到王姓女子曬的藍色內衣褲、紅色和黑色內褲,竟然突然起色心,將衣物取下後躲在一旁自慰,事後還將內衣褲再掛回衣架,當沒事離去,王女收衣服時發現內衣褲上有黏稠液體痕跡,懷疑有人用過,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查出是蘇姓男子所為,並鑑定內衣褲上的精液和他相符,並經過居民指認,因此認定他罪證確鑿,將人移送地檢署,檢方認為,王女的內衣褲經過清洗後還可以使用,並不影響使用功能,但沾有陌生男子的精液,對被害女子會有噁心的陰影,不敢再穿並丟棄,因此認定內衣褲已經不堪使用,因照毀損罪嫌將蘇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