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狂譙小黃司機五字經還巴頭 警察一到立刻狂奔回家

▲▼小黃司機莫名遭醉漢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小黃司機莫名遭醉漢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醉後糗態全都錄下了!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載到一名喝醉酒的客人,一上車就在車上亂吐口水、下車時還想尿在後輪上,他客氣地拜託對方別這樣,沒想到對方不聽勸,竟然被飆罵10幾分鐘的五字經!小黃司機將過程PO上「爆料公社」,也說最後只好報警,沒想到警察來的時候,醉漢竟然火速跑上樓,讓他相當傻眼。

遇到無理客人的小黃司機將過程PO上「爆料公社」,並提到「他就罵我五字經快十分鐘,態度囂張,還叫我下車,我不下車,怕被他打,然後他就上車打我頭」,結果警察來之後,他竟然馬上跑上樓、不出來,只好提告公然汙辱、傷害、恐嚇。

該名客人酒後失態的畫面露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痛批,「這要告到底」、「哩喜勒大聲啥啦」、「酒品不好的就是要給教訓,告到底」、「借酒裝瘋,還知道要躲警察」、「遇警烙跑」、「他罵那幾句,是讓你賺外快的.....」、「一定要告他,賠償精神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