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和醫外遇生子詐貴婦 賣菜母幫顧兒遭連累:她害很多人

▲性侵,早洩,外遇,性無能(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護理師和醫師外遇生子。(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桃園醫院一名41歲的楊姓護理師,和一名徐姓醫師有婚外情,並生下子女,但因為開銷大,竟然謊稱有便宜百貨公司禮券,詐騙多名貴婦和貴姐上千萬,事後坦承用母親的帳戶,害得楊母被傳訊到庭,還得先請人幫忙看菜攤,哭著說,「女兒害了太多人,錯得太離譜。」

楊姓護理師2013年和徐姓醫師有婚外情後,還生下5名子女,但因為開銷大,開始以低價禮券詐騙,一名林姓貴婦第一次有買到7折禮券後,從此信以為真,之後陸續匯款2431萬,不過最後卻只收到198萬的禮券才驚覺被騙提告,檢警一查發現還有多名櫃姐也受騙,氣得說錢都被騙走,還有人被騙到得憂鬱症。

據《聯合報》報導,法院審理時,楊姓護理師坦承和徐姓醫師生了5名子女,有用母親的帳戶接收匯款,徐姓醫師則推說不知情,但楊母難過的說,自己賣菜一個月只賺1萬多,還要幫忙照顧女兒讀國一的兒子,「要到法院之前,還請朋友幫忙照顧菜攤,不知道女兒騙了那麼多人,也不知道被拿去詐騙,錯得太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