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天在同間醫院出生只隔25床 27年後結婚新娘樂壞:像偶像劇

▲▼聊是非用圖,囍,結婚,門當戶對,條件。(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四川這對新人不僅在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當時還住在同一家醫院。(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綿陽市一對新婚夫婦的故事近日成為當地民眾之間的一段佳話,新郎蘇靖杰與新娘郭雨婷27年前在同一間醫院出生,兩人在就讀國中時認識,直到大學畢業後才在一起,進而決定結婚共組家庭,而當初老愛和他們吵架的國中男同學還成了兩人的伴郎,讓女方忍不住笑稱,「巧到就像是青春偶像劇一樣!」

根據大陸《成都商報》報導,郭雨婷2004年6月就讀國中時,班上轉來幾名新同學,蘇靖杰就是其中一名,兩人原本沒有什麼交集,直到有一次她與班上另一名男同學吵架,換了座位才變成前後桌關係,經過多次閒聊才發現彼此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就大他幾個小時而已,好巧,青春偶像劇都是這樣演的嘛。」

▲聊是非用圖,結婚,愛情,戀愛,男女,兩性,責任,家庭。(圖/CFP)

但是國中畢業之後兩人各奔東西,大學選填志願時卻又同時回到同一座城市。郭雨婷笑稱,她和蘇靖杰唸大學時都沒有談戀愛,畢業之後也經常保持聯絡,2013年8月13日一通電話卻改變了一切,「那時候我心情不好,他一接到電話就陪我到商場血拚轉換心情,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現在回想起來,那一天還剛好是七夕!」

郭雨婷與蘇靖杰相戀4年,最後決定在今年3月10日結婚,她笑著說,「交往之後有一次在家裡翻看老照片,這才發現我們還是在同一間醫院(江油人民醫院)出生的,一個在11床,另一個在36床,原來27年前我們就是熟悉的人。」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