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撞「無名指破皮」盧討200元 騎士神回:我藥吃太多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傅姓送貨員昨日(12日)PO文指稱,當天中午送貨時遭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下車關切還遭索討200元的醫藥費,對方甚至頻頻跳針說出「一台車看成三台車」、「不是喝酒,是藥吃太多」等話,讓他聽到傻眼只好報警處理,「結果警察還反問他,如果撞到警車是不是也要跟警察拿200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傅男聲稱,12日中午他開著貨車到處送貨,沒想到就在停等紅燈時遭影片中的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他雖然嚇了一跳仍好心下車關切有無受傷,對方卻說沒有,他就放心離開,結果到了下一個送貨地點時,騎士突然出現在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自撞「無名指破皮」討200元醫藥費,送貨員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全程捧著自己的左手無名指索討醫藥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他(騎士)跟警察說,是因為撞上來時抓著我的貨車後門,綠燈之後我開走他就受傷了。」傅男提到,騎士自稱不是故意的,他多問一句是不是精神不濟,對方竟然回答「(我)一台車看成三台車」、「不是喝酒,是藥吃太多」,狂盧索討200元醫藥費,最後還扯到保險理賠,他覺得雙方已經無法溝通於是報警處理,「結果警察一聽還反問,你(騎士)撞別人要拿100到200元,那你撞警車是不是也要跟警察拿200元?」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安慰傅男,「騎士講話一直晃來晃去,可能有喝酒、嗑藥或是真的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吧」、「會講那麼多專業名詞,或許是職業的碰瓷大隊」、「看起來就破皮而已啊」、「我朋友也遇過類似的,這類型的人大多都是賭一把對方趕不趕時間」。

不過,這樣的行為可能會面臨牢獄之災,先前新北市周姓男子專門在大台北地區以騎車、走路等方式製造假車禍,一共犯下11起案件並成功討賠9萬多元,最後反而被依詐欺罪判刑5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