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客運溜滑板1500公尺!外籍男玩命耍帥 網傻眼:響應節能減碳嗎

▲外籍男拉公車尾溜滑板 網友譏:節能減碳嗎。(圖/網友Jason Lai授權使用)

▲外籍男子拉公車車尾溜滑板相當危險。(圖/網友Jason Lai授權使用)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12日出現了一段畫面,原來是一名賴姓網友開車行經新竹市光復路、國立清華大學前路段時,發現前方有一名外籍男子腳踩著滑板,用手拉住公車車尾保險桿滑行,危險行為令人看了狂冒冷汗,原PO也開玩笑說:「節能減碳,你我做起。」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外籍男子替踏著滑板,用手拉著一輛客運前進,旁邊車輛相當多。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說:「煞車會撞上去吧?」、「遇上上坡就GG了。」、「自殺不要害司機好嗎。」、「車道上本來就不應該有滑板。」、「失手滑進車底就好笑了。」此外,影片也引起了警方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因為網友影片僅短短7秒,且畫面中人物不清晰,因此他們另外調了沿線監視器,發現「滑板男」從從光復路、水源路口開始攀附公車車尾,跟到了光復、金城路口約1.5公里才放開,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在車輛型式中攀登、跳車或攀附隨行者」,可開處500元罰鍰。

只是因為畫面中人物都不清晰,加上滑板上也沒有車牌號碼,因此目前仍不清楚該名男子身份,警方最後也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為了省力就用手拉車前進,不但會觸犯法律,還可能發生危險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