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喪屍轉移!超人氣商品「常態性價降」 網大讚:佛心來的

▲▼  厚奶茶           。(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市多曾經的「夯品」厚奶茶降價出售。(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潮已過!好市多爆紅的「厚奶茶」引起民眾如喪屍般排隊搶購,如今出現新寵「草莓大福」、「牛奶冰淇淋」後,成為滯銷商品,而好市多也隨即降價,從3瓶135元降至129元。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PO文表示,他最近逛好市多時發現,原本被掃貨的「厚奶茶」竟堆滿滿的都是,而且價錢還「變便宜」,經詢問後得知是「常態性價降」,3瓶只要12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本來就是一堆盲從的啊」、「價真是佛心來著,現在的廠商巴不得漲價的一堆」、「台灣人就是這樣,真的不意外」、「垃圾飲料、珍奶一杯都要價50至60了,這奶茶便宜到爆」、「拜託低調一點好嗎」。

【牛奶冰淇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