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仁德區二空新城拜票 傾聽基層聲音

▲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前往仁德區二空新城仁愛里、仁和里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黃秀霜提供)

▲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前往仁德區二空新城仁愛里、仁和里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12日上午前往仁德區二空新城仁愛里、仁和里拜票,親切和藹的笑容與態度,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面對年底地方選戰,黃秀霜表示會與議員、里長參選人攜手合作,達成市長、議員、里長三合一勝選的目標,期盼大家共同努力為市民謀福利,讓台南人過好日子。

黃秀霜上午首先拜訪仁和里張長壽與仁愛里張台昇兩位里長,並在張台昇里長的陪同下至二空新城拜票,爭取民眾的支持與認同。黃秀霜一一和民眾握手、話家常,途中有路邊做生意的商家特別向她反映,房屋稅與地價稅雙漲對生意人與消費者影響很大,大家都苦不堪言,非常認同黃秀霜提出的房屋與地價稅凍漲、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提高生育補助、廣設停車場及全面增設托育中心的政見,希望黃秀霜能讓台南市民安居樂業。

黃秀霜指出,很多人都說政治之路很辛苦,但她勇者無懼且樂在其中,因為台南做事、為鄉親服務是她始終不變的堅持,唯有透過政治,才能改變人民的生活,所以她四年來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關懷民眾。黃秀霜強調,在邁向市政府之路,她會義無反顧、勇往直前,許台南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