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最愛小三角色!濱崎真緒一度想引退:不拍片就去工廠

▲▼AV女優濱崎真緒。(圖/JKF提供)

▲濱崎真緒身材火辣,是許多男性心中的D槽女神。(圖/JKF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濱崎真緒」是許多男人心中的D槽女神,今年才24歲就已經拍攝過600部作品,擁有甜美長相、傲人F奶的她,先前來台灣拍攝雜誌封面時也透露,自己最尊敬的前輩是已經拍攝AV長達20年的風間由美,但如果哪天她不拍片了,可能就會去工廠上班。

濱崎真緒18歲時被星探發掘而出道,她在日前接受JKF雜誌邀約,前來台灣拍攝封面並接受專訪。濱崎透露,自己的乳暈非常大,是她自己最驕傲的部位,但其實她也曾因此感到自卑,直到踏進AV產業後收到粉絲的讚美,才漸漸認為這是自己的魅力所在,也變得更加有自信。

▲▼AV女優濱崎真緒。(圖/JKF提供)

談到自己所景仰的前輩,濱崎最先想到的是已經出道20年、拍攝作品多達2000部的風間由美。濱崎表示,自己才出道第6年,連風間由美的一半資歷都不到,讓她很好奇若是能從事這份工作長達20年,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樣的光景,因此覺得前輩非常了不起、非常尊敬前輩。

濱崎之前在《ETtoday美女雲》直播中提到,原以為自己只會拍個一兩部作品就受不了而退出,沒想到在拍攝過程中,受到許多工作人員的照顧、也發現拍AV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就漸漸做到了今天,但她在這次雜誌專訪中也說,自己在踏入AV界前曾在工廠工作,如果哪天不想再繼續這份職業,大概還是會回到工廠繼續上班

▲▼AV女優濱崎真緒。(圖/JKF提供)

濱崎真緒出道至今已拍攝600多部作品,將每部作品當視為親生孩子般珍惜,她先前也自曝,最喜歡扮演不倫戀的小三角色,在現實生活中也曾當過第三者,而她理想中的另一半一定要體貼、讓她有安全感,更重要的是可以滿足她的需求,若是遇到很喜歡的男生,會願意為了對方放棄現在的事業

▲▼AV女優濱崎真緒。(圖/JKF提供)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