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脫鞋行竊躲床底 屋主返家「驚覺太臭」...當場抓包!

▲鞋子,鞋,地板。

▲小偷臭腳味秒被屋主發現。(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安徽含山縣林頭鎮一名小偷近日潛入民宅行竊,沒想到屋主剛好返家,嚇得他急忙躲到床下,原以為天衣無縫無人知曉,沒想到卻因「腳太臭」,被屋主當場抓包,只好乖乖被警方逮捕。

據《看看新聞》報導,回憶當天情況,屋主表示,晚上回到家中發現房間特別臭,循著味道在屋內找了一圈,竟然在床下發現一名陌生男子,頓時嚇得不輕,小偷見狀趁機逃跑。

含山林頭鎮警方獲報後,研判同村的張姓男子具有重大嫌疑,看到警方上門只好坦承犯案,表示當時原本想偷東西,沒想到才進屋沒多久,屋主就回來了,只好躲在床下。

警方指出,有多次竊盜前科的張姓男子,潛入民宅時,特地將鞋子脫掉,誰知道竟然因為腳太臭被屋主發現,目前因涉嫌竊盜罪遭刑事拘留。新聞曝光後,出乎意料的發展,讓網友全笑噴,紛紛留言表示意見。

網友表示,「腳正不怕影子斜,腳臭竟敢來偷竊」、「幹小偷這一行也不容易呀」、「腳臭連小偷都當不成了」、「拘留所裡誰和他一個房間,那簡直是噩夢」、「隔著螢幕都有味道」、「心疼房主一秒鐘」、「這是一條有味道的微博」、「不講衛生,做賊心虛」、「笑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