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私訊「帶你去日本玩」 她傻眼回電...結局讓3個人心碎!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女網友和初戀前男友相識7年,分手後有一段時間沒再聯絡。(圖/《ETtoday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久沒聯絡的初戀前男友,突然傳來私訊聊天,還提到願意出錢同遊日本,是懷念舊情還是別有所圖?有女網友遇上這尷尬的邀約,正在迷惘間,決定打一通電話說清楚,沒想到結局是讓3個人心碎!

女網友11日在Dcard貼文,表示前一天中午吃飯時突然手機跳通知,發現是一封Instagram訊息,發送人居然是好久沒聯絡的初戀前男友。他在私訊中說,「好想念以前」,還傳了一張過去交往時他掌鏡拍攝的照片,這讓她內心充滿問號,不知道代表著什麼意思,「想說是怎樣?突然要復合是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陣思考,女網友決定簡單回訊關心,就這樣來往互傳了幾句,「不滿意現在嗎?」「現在有點胖」、「又沒差,還是有一堆妹子貼啊」、「我說有點胖,是在說妳」、「你也不看看你,還敢說我。」她回憶,前男友剛當完兵變得很壯,退役後開始放縱整個人圓了一圈,所以才會這樣嘴砲回去。

「妳啊,如果瘦回來我就給妳小禮物」、「這個小禮物很多人都收過了吧?」「呃,妳又知道是什麼?我4月初要去日本」、「工作?」「有工作也有玩,妳瘦下來就帶妳去。」她瞬間感到哭笑不得,情緒一半訝異、一半生氣,懷疑前男友根本是想安排旅行過夜,一般人根本不會突然找前女友出遊,甚至要求減肥,於是她展現了霸氣,「欸,如果你希望我瘦去取悅你的話,去找別人吧,我沒有那種閒功夫。」

外遇、偷情、男女。(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前男友突然提出日本旅遊的邀約,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訊息告一段落,女網友心中仍有一股鬱悶,忍不住拿起手機,找到前男友電話後撥了過去,結果傳來的是女生的聲音。「喂」、「喂妳是誰」、「哦我是xxx(前男友名字)的朋友,有事找他」、「他在忙欸,晚一點我在叫他打給妳」、「好沒關係。啊,妳是......他女朋友?」「哦我是啊」、「好喔!妳男友找我去日本玩欸。」

掛上電話後,她馬上封鎖前男友,沒想到認識了7年,他會變成這模樣,「但也好,我已經不再奢望他回到先前那份純純的愛了......雖然我已經被他傷害很多次了,但這一次我要為自己勇敢,多愛自己一點。」

文章貼上網,多數人認為同遊日本太奇怪,一定有問題,「他可能下面癢」、「就是把你當炮友啊」、「只是講屁話沒有要帶你去吧?但意圖一定不軌」、「以為自己是誰啊?跩什麼」、「他這種說話方式有點討厭」、「他想跟你打X」。

此外,網友一面倒支持放生,「媽呀渣男再現」、「其實不應該這麼早封鎖,把對話紀錄傳回去再封鎖」、「其實字裡行間裡還是看的出來你一開始還是抱著一些期待的,雖然結果是讓你看破他了」、「往前走吧,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封鎖他,親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