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山西電商扶貧:農產品上行銷售2.18億人民幣

▲▼隰縣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公共服務中心全國進行招商免費入駐             。(圖/翻攝自中新網)

隰縣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公共服務中心全國進行招商免費入駐 。(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山西》山西隰縣電商扶貧:農產品上行銷售2.18億元人民幣

隰縣農村電商縣域生態系統已初步形成,而針對精準扶貧,2018年,隰縣將實施百村千人電商精準扶貧計劃。該區從電商發展零基礎到農產品上行年銷售2.18億元人民幣。(中新網)

《廣西》廣西澳門打造現代農業示範區共拓一帶一路市場

規劃用地逾萬畝的布山谷澳門現代農業生態產業園11日在廣西貴港市港南區開工。廣西澳貴現代農業發展公司董事長莫瑩套表示,將把項目打造成桂澳兩地合作的現代農業產業示範區,共拓一帶一路市場,計劃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中新網)

《北京》中國聯通公佈5G時間表:2019年預商用

中國聯通2018年進行5G規模試驗,2019年預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在此之前,中國聯通已向工信部遞交申請,計劃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杭州、南京、雄安7城市進行5G試驗。(快科技)

《甘肅》世界首條高速公路秦直道醞釀 開放與眾共享

世界上最早的高速公路秦直道約300公里將進行適度合理利用。目前正在籌備前期的規劃項目,預計資金約1.8億元人民幣客來此將感受到中國歷史文化的深厚,並見證這條世界公路的鼻祖。(中新網)

遊客行走在處於甘肅合水縣子午嶺腹地的世界上最早的高速公路秦直道 。

▲▼遊客行走在處於甘肅合水縣子午嶺腹地的世界上最早的高速公路秦直道             。(圖/翻攝自中新網)

《天津》中新天津生態城2018年擬1500萬元海內外攬才

中新天津生態城管委會指出,今年生態城將拿出1500萬元(人民幣,下同)人才專項資金,面向海內外廣攬一批領軍人才、經營管理人才和專業技術人才。對引進人才按照層次給予5-200萬元的購房補貼、800-10000元/月(連續兩年)的工作津貼、未就業配偶2000元/月的生活補貼等待遇。(中新網)

《北京》中國航空工業將攜全明星家族亮相珠海航展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11日在北京披露,2018年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舉行的第12屆中國航空航天博覽會(珠海航展)上,中國航空工業將攜帶一系列明星機型亮相,備受全球關注的20系列高端航空裝備有望集體公開亮相,部分軍貿明星裝備也將悉數登場。(中新網)

《天津》天津2017年商品房待售面積下降近三成

天津市統計局、國家統計局天津調查總隊11日公佈的《2017年天津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顯示,2017年,天津去庫存持續顯效,全年商品房待售面積下降29.9%。(中新網)

《廣西》廣西招聘會出奇招尋人才紅包、房車誘惑齊上陣

廣西柳州人才網在柳州市三中舉辦柳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為了吸引求職者關注,柳州人才網在其微信公眾號發布900個紅包。部分用工單位在展板前打出年薪數十萬,買房買車不是夢等招聘標語。當天,招聘會吸引近500家用人單位報名參會,共提供就業崗位約1.6萬個。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被求職者圍得水洩不通。(中新網)

▼單位在招聘展板上寫年薪20萬。

▲▼一用人單位在招聘展板上寫年薪20萬、招聘會、招才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