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科學號考察船赴麥哲倫海山鏈 人類首次生態系統調查

▲▼科學號海洋科學綜合考察船進港             。(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科學號海洋科學綜合考察船進港 。(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青島》科學號赴麥哲倫海山鏈進行該區域人類首次生態系統調查

科學號海洋科學綜合考察船3月10日從青島母港出發,赴西太平洋海山區執行西太平洋典型海山生態系統科學調查航次任務。該航次任務是人類首次在西太平洋麥哲倫海山鏈進行淺水海山生態系統調查。按照航次計劃,科學號預計在4月下旬完成航次任務後返回青島母港。(中新網)

《海南》海航系天海投資將收購老牌電商網站噹噹網

海航控股的天海投資披露重組進展,其標的資產為北京噹噹科文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及北京噹噹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相關股權。也就是說,此次交易完成後,曾經由創始人李國慶、俞渝夫婦控股的老牌電商網站噹噹網將易主天海。(北京青年報)

《四川》成都天府新區聚智獨角獸島設計:智慧生態公園城市

都天府新區獨角獸島設計方案國際評審會暨主題沙龍活動上,多家國際知名設計機構所提方案為國內首個獨角獸企業平台成都天府新區獨角獸島。據悉,獨角獸島項目選址,位於成都天府新區興隆湖湖畔東岸綠島之上,項目規劃用地面積約1006畝( 67.1公頃),以智慧複合型綠色生態園區建設為基礎,示範區計劃於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建設。(中新網)

《廣西》廣西柳州市貧困村變形記 投資千萬變童話村助脫貧

廣西柳州市柳城縣大埔鎮田垌村鴉鵲屯共有160戶人口,貧困戶有35戶。村屯里的農戶多數是以種田種甘蔗為生,畝產值效益較低。經政府投入兩千萬人民幣資金打造成彩色童話村後,每周到此遊玩的遊客絡繹不絕。 (中新網)

航拍田垌村鴉鵲屯 。(圖/翻攝自中新網)

▲▼航拍柳州市柳城縣大埔鎮田垌村鴉鵲屯             。(圖/翻攝自中新網)

《黑龍江》世界最大冰雪主題公園史上最長運營期收官

經歷19年以來的史上最長83天運營期,第十九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於10日21時30分落幕。作為世界最大冰雪主題公園,該景區在今冬的遊客數量與營業收入較去年增長10%。(中新網)

《北京》肖亞慶:央企資源要更多投向5G、大飛機等戰略性新興產業

中國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肖亞慶10日在談到央企高質量發展時表示,要使資源更多投向5G、大飛機製造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形成新的增長點,滿足高質量發展的要求。(中新網)

《廣西》廣西春季人才交流會崗位逾3萬個部分崗位年薪150萬人民幣

2018年廣西春季人才交流大會10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行,724家用人單位攜3萬多個招聘崗位到場招賢納才,部分崗位年薪高達150萬元人民幣。(中新網)

《西藏》西藏民航返工季為進藏航段增加5000個座位

3月以來,受冬遊西藏活動和返工季等影響,進藏航空市場需求持續旺盛。中國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區管理局指出,該局將協調航空公司,採取航班加班、機型小改大等措施增加5000個座位。(中新網)

▼抵達貢嘎機場的進藏旅客 。(圖/翻攝自中新網)

▲▼抵達貢嘎機場的進藏旅客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