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前車後擋風玻璃驚見「白色人形」揮手!他瞬間嚇傻:頭腳超清楚

▲▼前車後擋風玻璃驚見「白色人形」揮手!他瞬間嚇傻:頭腳超清楚(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被前車的白色人形嚇到。(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嚇人會嚇死人!一名網友抱怨,他今日開車時發現前車的後擋風玻璃有個人形物體,嚇得他立即拍照,直到對方揮手才發現是個小孩,讓他大嘆,「沒想過意外發生時孩子會沒命嗎」?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今日跟學生去開會時,發現前車的後擋風玻璃出現「頭」、「腳」的形體,讓他以為自己「八字太輕」,碰到不乾淨的東西。

▲▼前車後擋風玻璃驚見「白色人形」揮手!他瞬間嚇傻:頭腳超清楚(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發現那是一名小孩後感嘆對方的父母沒注意安全。(圖/翻攝爆怨公社)

「直到那個孩子跟我揮揮手,我才知道他是活著的人」,原PO說,他立即叫學生拍下這一幕,因為對方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他也感嘆,躺在後擋風玻璃的行為非常危險,父母真的應該好好注意,「都沒想過意外發生時孩子會沒命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其實我小時候也白目到爬到那裡」、「我還以為靈異照片看了好久,真的好危險啊」、「其實我小時候挺想躺那位置的,但爸爸會罵人」、「我女兒如果這樣,我立馬停路邊或休息站揍人」、「我也躺過小時候還會前座後座車廂間爬來爬去,還好我平安活著到現在,現在想想是蠻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