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與軍公教警消站在一起 出席退休金釋憲說明會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秀霜,提出停止年金改革不當的政策、停止對軍公教警消人員污名化的言論,及恢復軍公教警消尊嚴的具體措施等三點呼籲。(圖/黃秀霜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秀霜,提出停止年金改革不當的政策、停止對軍公教警消人員污名化的言論,及恢復軍公教警消尊嚴的具體措施等三點呼籲。(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10日上午出席台南市消防退休人員協會第9屆第1次會員大會,下午則參加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在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舉辦的「退休金訴訟救濟與釋憲說明會」。

這次說明會,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謝龍介主委、王家貞議員、曽培雅議員及林美燕議員亦皆出席,以實際行動與軍公教警消站在一起。黃秀霜強調政府假「改革」偽正義的旗幟,大砍軍公教警消退休金是不公不義之舉,棄國家安全與民生經濟於不顧,呼籲政府應秉持信賴保護與不溯及既往原則,切勿毀憲亂法,一意孤行。

黃秀霜肯定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李來希理事長,為捍衛軍公教警消權益的付出與努力,同時指出,公教年金改革已確定在今年7月實施,然其內容毫無公平正義可言,凸顯政府的背信毀約,公教警消尊嚴何在?又何其無辜與無奈!尤其一生熱愛國家的繆德生上校為維護正義卻意外傷重而壯烈成仁,更令人痛心。

黃秀霜強調,軍公教警消是政府忠心的員工,實際執行政府各項政策,為國為民服務,政府有義務與責任依據相關法令支付退休俸,而年金是政府照顧百姓所給予的津貼,兩者性質迥異,不應混為一談。政府以不當手段強力主導年金改革,以抹黑手法汙衊軍公教警消,造成社會的對立與不安,政府這種「口稱謙卑,心態千杯,手段卑劣」的做法,有何誠信可言?更嚴重傷害穩定國家重要的力量,怎不令人氣憤填膺!

黃秀霜也提出停止年金改革不當的政策、停止對軍公教警消人員污名化的言論,及恢復軍公教警消尊嚴的具體措施等三點呼籲。未來退休金訴訟與釋憲之路漫長,黃秀霜並請在場的朋友們繼續堅持下去,她會與大家在一起,入主市政府之後,將以市政府名義提出釋憲,並設立專案服務窗口,為守護軍公教警消的尊嚴及權益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