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孩子打架挨罵不能還手! 帥爸連賞巴掌讓老師「以身作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師要以身作則!YouTube頻道「微辣 Manner」上傳一則有趣的影片,內容是有位小男生,在學校被同學打而還手,但老師就是認定他這樣的行為不對,並說「被打不能還手,不然就是你的錯」,在一旁的爸爸則默默站起,連續賞了老師好幾個巴掌,並跟兒子說,「你看老師就是要以身作則,不能還手。」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國小男被另一個男同學打,忍不住還手打回去,之後老師通知家長到學校後,爸爸便質問小孩「你有沒有打架?」,小孩卻說「我有,但是因為對方先動手」,這時老師開口說,「別人打你不能還手,這樣會變成你的不對!」,一旁的爸爸隨後默默站起,連續打了老師很多巴掌,再轉過去跟兒子說,「你看,老師都以身作則,不會還手。」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教孩子打不還手,教室不是有凳子嗎?」、「早期老師的一些觀念跟方式真的感覺很有事」、「絕對不能先動手,但如果別人先動手就別客氣了」、「不還手就是笨蛋」、「與其被白打還不如還手至少沒虧」。

▼爸爸連續揮超多下。(圖/ ETtoday)

老師要以身作則!youtube頻道「微辣 Manner」上傳一則有趣的影片,內容說明,有位小男生在學校被別的同學打了,所以還手,但老師就是認定他這樣的行為不對,並說「被打不能還手,不然就是你的錯」,而在一旁的爸爸默默站起,連續賞了老師好幾個巴掌,並跟兒子說,「你看老師就是要以身作則,不能還手」(圖/ 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