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吞3隻青蛙「治百病」 大媽乳房長出13cm超噁條蟲!

▲▼生吃青蛙治病,大媽乳房長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生吃青蛙治病,大媽乳房長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患有長期風濕症的59歲姚姓大媽,5年前聽信民間偏方,深信生吞3隻青蛙就能治好,日前因腹痛難忍,之後更出現眼睛不舒服及乳房腫塊,近日到醫院進行腫瘤切除手術,赫然發現蟲卵在體內作祟,最後鑽進右胸,才會引發胸部腫脹。

據《北青網》報導,姚大媽的家屬指出,當地老人圈迷信,身上有病痛只要生吃青蛙,就能治百病,最重要的是,吃了青蛙還不能說,才會有效果。因此,患有長期風濕症的姚大媽5年前便偷偷生吃3隻青蛙。

直到有一天,她因腹痛難耐被送到醫院,確診得到寄生蟲病。家人透露,蟲卵剛開始仍為幼蟲時,造成腸梗塞,後來輾轉到了上海治療,腹痛雖治好了,但其他病痛卻接連發生,包括眼睛不舒服、乳房腫脹有硬塊等。

為了切除乳房硬塊,姚大媽近日進行手術,從腫塊中發現一條約長約13公分的白色條蟲。醫生指出,這條蟲為曼式裂頭蚴,屬於條蟲的一種,平常寄生於貓、狗常到較多,人體極為少見,可能是藉由生青蛙進入體內,蟲卵在人體內繁殖寄宿,最後長成幼蟲,於體內左鑽右鑽,才會導致病症不斷。

▲▼生吃青蛙治病,大媽乳房長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