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HH的困擾! 英媽無法親自哺乳怕小孩悶死

▲▼38HH困擾大,英媽媽擔心悶死小孩。(圖/翻攝自gofundme)

▲女子目前在Go Fund Me 網站發起募捐,希望能趕快將縮胸手術錢還給爸媽。(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有人羨慕大胸部,但是對於擁有傲人上圍的人來說,卻可能是個負擔。一名英國媽媽擁有傲人38HH的胸部,常羨煞旁人,但是對她來說,除了負擔增加,造成肩頸背不舒服外,還要擔心哺乳時可能會將小孩悶死。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瑞恩(Rachel Ryan)發育良好,14歲就有DD罩杯,之後便一路長大到38HH,她說,胸部大一點好處都沒有,常常會被人覺得私生活放蕩,也沒辦法買一些正常尺寸的衣服,而且只能穿運動內衣。

最令她煩惱的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她卻沒辦法親自餵他們母奶,她說,「我的胸部太大了,他們有可能會被我悶死,而且我的奶水流出的量和速度都比其他人快,這有可能會讓他們噎到,想到沒辦法餵他們,我真的超傷心的。」

瑞恩飽受「大胸部」的困擾,因此爸媽贊助她6千英鎊(約新台幣24萬元)動縮胸手術,現在她的胸部是38D,她表示,「終於有一天覺得自己好以當個好媽媽了!」,並且在Go Fund Me 網站發起募捐,希望能趕快將手術錢還給爸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