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交友軟體約「熟女姐姐」!激戰前看到4公分物體 他嘆:差點軟掉

▲▼交友軟體約「熟女姐姐」!激戰前看到4公分物體 他嘆:差點軟掉。(圖/翻攝PTT)

▲原PO分享自己約到熟女姐姐的心路歷程。(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己找的人,牙咬著也要約完,一名男網友抱怨,他日前約到一名熟女姐姐,正要和對方開戰時,驚見對方腋下出現4公分的物體,讓他差點軟掉。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看到許多女生抱怨男伴表現不好,讓他也想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因為「有時候約泡(砲)對手表現不好,也是要思考自己是不是哪理有問題。」

他說,他某次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自稱38歲、「會點招數」的單身女子,讓他非常興奮,每天都想著話題挑逗對方,試著讓她放下心防。

除毛。(圖/達志/示意圖)

▲原PO看到熟女的腋毛,差點崩潰,圖非當事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經過1個月的攻略後,熟女終於願意跟原PO相約大戰;豈料,熟女姐姐洗完澡,躺在床上、將手往頭上擺姿勢時,他看見對方腋下出現好幾根3、4公分的「腋毛」,讓他差點軟掉,只好快速做完離開。

最後,原PO感嘆,許多女生都會發文說男伴「快槍俠」、「小GG」之類,他也很為這些人抱不平,因為他當下也不能叫熟女把手放下,「因為拎杯不喜歡那幾根三四公分的東西」,所以當床伴表現不好時,應該要「思考自己是不是哪理有問題」。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下次記得帶刮鬍刀」、「幾根而已大驚小怪什麼」、「我走腋聞風」、「讓你約就不錯了」、「人帥在哪裡都好約」、「綺夢是妳」、「這是約跑(砲)不是相親,有點意外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