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共享辦公優客工場合併無界空間 總值110億元人民幣

▲▼優客工場             。(圖/CFP)

▲優客工場 。(圖/CFP)

《北京》中國兩大共享辦公空間優客工場與無界空間宣布合併

共享辦公領域的青創企業優客工場宣布與無界空間正式合併。據優客工場介紹,合併後項目總估值達到近110億元人民幣,將成為中國最大共享空間。數據顯示,近年來共享辦公正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長,預計到2019年,中國共享辦公總運營面積將到達5100萬平公尺。到2030年,30%的辦公空間將以共享辦公的形式存在。(中新網)

《青海》青海格爾木脫貧指數達標人均可支配收入達1.9萬多人民幣元

格爾木官方介紹,近年來,從搶著戴貧困戶的帽子到主動要求摘帽子,格爾木市因地制宜,使全市貧困群眾從等、靠、要到通過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不但實現了生活上的脫貧,也實現了思想脫貧。據統計,2017年,格爾木市脫貧指數全部達標,全市貧困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達19542.55元人民幣、遠遠超過目標4000元人民幣。(中新網)

《廣西》廣西崇左力推口岸經濟發展邊境小額貿易額佔全國24%

中國邊境口岸數量最多的城市廣西崇左市大力推動口岸經濟發展,2017年,邊境小額貿易進出口630.75億元人民幣,佔中國的24%,中國邊貿第一市品牌實現質的提升。(中新網)

《雲南》雲南五出境鐵路建設進展順利 中緬通道廣大鐵路7月開通

全國人大代表、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王耕捷9日透露,雲南五出境鐵路網建設進展順利,面向南亞東南亞的國家鐵路門戶樞紐建設可期。其中,中緬國際通道重要組成部分新建廣(通)大(理)鐵路有望今年7月開通運營。(中新網)

▼中鐵十七局全力推進廣大鐵路控制性工程祥和隧道建設 。(圖/翻攝自中新網)

▲▼中鐵十七局全力推進廣大鐵路控制性工程祥和隧道建設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工信部部長苗圩:中國已著手研究6G通訊技術

大陸工信部部長苗圩在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今年年底還是今年年初,我們已經開始著手在研究6G的發展,也就是第六代移動通信。(央網)

《廣西》廣西柑橘產業力爭邁入智能化用手機開啟閥門滴灌

廣西南寧市武鳴區鳴鳴果園,沃柑種植面積達3000多畝,是廣西最大的富硒沃柑標準化種植基地與無病毒育苗基地,引進智能水肥一體設備化改造,在手機上就可以觀察到果園的風速、溫度、濕度等氣象信息,輕點屏幕,就能開啟閥門滴灌,節約水肥,一年省下約25萬人工費用。(中新網)

《香港》香港魚翅進口量十年跌五成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表示,根據香港特區政府統計處最新數據,香港魚翅進口量從2007年的1.02萬噸跌至2017年的4979噸,跌幅逾五成,成績令人鼓舞。另外,過去十年,香港魚翅轉口量下跌七成五;留港的魚翅量也減少兩成二。(新華網)

《廣東》南方電網廣東佛山供電局率先實現無人機自主巡檢

南方電網廣東佛山供電局無人機團隊所屬的幾架無人機在巡檢輸電線路,按照設定好的路徑對線路進行自動巡檢,並處理機體的起飛升降以及轉變方向。無人機實時拍攝完成一基雙迴路桿塔的巡檢僅需5分鐘。(中新網)

▼南方電網廣東佛山供電局人員看著無人機巡邏 。(圖/翻攝自中新網)

▲▼南方電網廣東佛山供電局率先實現無人機自主巡             。(圖/翻攝自中新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