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打破「8+9」凶狠形象 婚紗照「畫臉譜+拿兵器」拍的超美

▲▼網友貼出他的八家將婚紗照,博得一片好評。(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網友貼出他的八家將婚紗照,博得一片好評,網友說,「以後在路邊看到8+9會先想起你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破以往婚紗照浪漫、溫柔的感覺,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裡的一名網友,和大家分享他的超特別婚紗照,有別於大家常常看見的婚紗禮服和一成不變的背景,這名網友和他的老婆選擇把廟當作背景,新郎畫上臉譜、穿著八家將的服裝,新娘則手拿兵器,兩人一同在照片裡蹲馬步,留下彼此最美的樣子。

原PO新郎表示,他和老婆已經認識7年,最近決定要攜手走一輩子,因此打算拍攝婚紗照紀念一下,「老婆說要拍特別的婚紗照,於是我們就拍了這組照片。」

照片後面的背景是一座廟,新郎網友畫全妝、穿上整套八家將的服裝,一旁的新娘身穿白紗,手裡拿著八家將的兵器,兩人同時擺出陽剛的武術姿勢蹲馬步,看起來非常般配。

照片上傳不到1小時,按讚人數便突破3千人,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我見過最特別的婚紗照」、「太幸福了」,更有網友搞笑的說,「我以後如果看到8+9,便會先想到你們的婚紗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